子猫成长物语 |「もも」莫莫(已去喵星) | 「Bumbum」范范(成长中)

0529|好心医生

早晨5:35,磨人的小家伙就呼唤我起来了。结果喂了两口哄睡着之后,8:45又开始了...心碎的周末(-ι_- )

小勺子每次只能喂进去一点点,又怕它饿死了,心想宠物医院一定有针筒,就搜索到附近的一家,台湾的宠物诊所。吃过午饭,把小家伙放进纸箱子里,便出门去找医院了。

走过两个红绿灯,就在一个路边,黄色招牌,很亮眼。进去是两个穿蓝色医生袍子的男人,我就问有没有喂宠物吃饭的东西,坐着的那位问我是喂奶还是喂食,然后让另一个去拿来1ml的针筒,问价钱,居然是免费送我(╥﹏╥)超开心...以及温馨提示,要取下针头。然而我真想拿到药店去炫耀一下!

回家之后就实验一下,发现果然好用!一次大概给它喝2.5ml,主要是没看到它上厕所,不敢喂太多。给它擦擦小屁屁,再哄它玩累了去睡觉。一天下来大概喂了5、6次,与此同时还有一个无法忽视的事实,它身上有几只跳蚤。

之前只看到3个,结果到了晚上看到好多小只的,怕它因为这个食欲不佳,本来就很弱小,没办法我决定给它洗澡。用白醋兑水,之前跟罐头卓别林也是这样处理的,不过它们还比小家伙大一点。冲洗途中发现变成了红水,吓得我还以为小家伙吐血了ヽ(*。>Д<)o゜后来才知道是跳蚤的卵。

洗过之后火速吹干,翻看到还是有好几只在爬,下狠心,明天去买跳蚤项圈。

评论
© For*こね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