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猫成长物语 |「もも」莫莫(已去喵星) | 「Bumbum」范范(成长中)

0528|带你回家

今天回学校,顺便接它回来了。提前去看过它的兄弟姐妹,猫妈妈大花还是那么亲人。下午差不多去逛完了毕业展,天秤座拿着毛巾从宿舍出来,我们就去捉猫仔啦~

阁楼黑了吧唧的,它们就睡在一个冰箱纸盒子里,里面有一床小棉被,大概是老板娘放进去的。大花很瘦,之前见到就是,但是很亲人,叫起来也很甜。这次我们才上去,天秤座跟她玩,我就趁机上去捉猫猫。箱子里小角落一只蜷着的,就是我带回来的这只。还有一只睡成一条的小花色,刚一拿起来它就嗷嗷叫个不停,另一只大概随它爹,毛色偏黑。只有这只,拿起来没怎么叫,摸两下还就睡着了。

该是庆幸呢,在我们趁机捉猫的时候,大花很相信我们的出门去了。就在我们拎着猫出来时,看到大花一副忧郁的表情看着我们。天称座说快走,然后我就拎着它跑出了巷子。

回家要先坐公交再倒地铁,于是又一次坐上了校车758,一路颠簸回到家。本来预备去药店买一支针筒,结果药店不卖,对面的街道门诊也不卖,只好先回去想别的办法。拿了快递,到家后放下手上的东西就开始给它冲羊奶,用之前买蛋糕送多的小勺子给它一点点的喂。

我以为它很乖,没喝几口就哄睡着了。结果这只是开始....

评论
热度(4)
© For*こねこ | Powered by LOFTER